Fancy

🐧昼夜🍃

想睡二宫和也:



做了一个ARASHI相关的恐怖解密RPG游戏!

◆◆◆

『当年的大热节目秘密岚居然被重新催开出纪念的一期?VipRoom!人体模特!……什么,居然只重开鬼屋环节?我二宫和也今天要锤死你们啊!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』

◆◆◆

含恐怖和eghy相关各CP要素,【下载见下方微博】,欢迎大家来玩呀~!(放几张宣传图和游戏截图~ 

微博地址


STAFF表 
 
制作/美工/剧本 凌钟 新浪微博@林阿钟呀 
 
测试 蛇蛇 稔卒 爽子 derder
 
特别鸣谢 
非常感谢Akira太太@Akira 给我了一段重要的剧情!卡了我两个月的剧情! 真的非常非常爱你!!!mua!!! 
 
谢谢蛇蛇@伸缩自如的良心 !测试员里唯一一个打通了的朋友!基本上一半以上的bug都是蛇帮我找出来的!还帮江郎才尽的我写了结局!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!!!我真的爱你!!!!!! 

以及感谢我的小宝贝@Minako Syrup  我爱你
 


 ><真的非常希望大家扩一下,我,做它做到崩溃,我觉得如果我看到它只有几个转发我会自杀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1100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ncy | Powered by LOFTER